close
今天是校慶
2年級不用去學校

所以放假
挺爽的

不過也挺無聊了
整天一直在家逛台論





晚上6點就去永吉打球
結果打到一半

有一個人不知在北爛啥小
我持球

他貼我很緊
我為了要騰出空間

就頂他
頂個幾次他就不爽了

操你媽不知在不爽啥小
沒犯規拉 自己去查

籃下卡位的時候
不知在北爛啥

好像要跟我打架一樣



「你想打架是不是?」我用台語嗆他


我們兩個就吵起來
旁邊都他朋友

也沒人敢動我


頂不贏我
去把身材練好再來





今天手感超差的
還吃蘿蔔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