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跟同學們
去什麼館的吃東西

雞米花還不錯





回到家就開始搞電腦
突然呱呱打電話約我去永吉打球

我當然是說好



到的時候看到呱跟他們班的
剛跟學弟打完

聽說被電XD
因為有一個不會打球

我加入就不一樣拉
贏了兩場吧

後來累了
就懶的守了



我好像很囂張
一直挑釁學弟XDDD

還跟7年級的學弟
一起打籃球耍白痴







之後我就跟呱在樹洞那邊聊天
我看了看新的永吉籃球場

雖然好打
但卻給我ㄧ種冷冷的感覺

而且好綠
比綠油精還要綠

榕樹下也不能坐人了
好多都變了



回去時還遇到理化老師
跟她喇勒了一下









在路上
我看到一台很酷的卡車

很大台
烤漆超屌

有恐龍阿
美女阿
蠍子阿

還有一堆星星
跟星座


他在倒車的時候
路上突然有一個不知是智障還是蠢蛋

衝過去踢了一下那台卡車
旁邊指揮倒車的人一直看到

然後開車的人也一直看他
他朋友還出來道歉XDD

車到我這後
我發現開車的人好兇狠

很大一隻
理了一個大平頭

臉又一付大哥樣
不知那人是哪來的勇氣去踢它?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