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遲到
故意曠課躲勤學輔導

很爽不用站勤學。




今天好多新生報到
一看到未來的學弟經過

本班男生就嗨過頭了
一直喊「剪頭髮拉!!」

哈哈
我真的覺的學弟很可憐

竟然不打聽一下再來考慮要不要進育達
我就是不打聽才被騙進來

準備把你們那帥氣的頭毛剪成白爛頭吧XD






聽說下午看電影

鬼下巴 ←搞笑片

嚇死鬼 ←劇情差

不過混了一個下午
還不錯爽







晚上呱呱找我去打球
今天人不錯多

不像昨天
2.3隻小貓

聽說今天報隊
我打的很發春

對方怎麼守
我就是硬給它扛進去



對方其中一個是美國籃球隊?
怎麼那麼弱

打小學組?







打了幾場
我跟呱呱就坐在榕樹下聊天

很開心
因為老是惹得我發笑XD

我們還看到一個人灌籃
很屌捏

雖然他沒有進。






回家的路上
哼哼唱唱的

不知不覺就自己作了一首歌
不過我已經忘記怎麼唱了




BY 王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