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決定我們這一年來
所做的努力到底是成還是敗的一天

(其實也沒有很努力)

老實說,
我一點也不緊張

因為洪美玲教的太好了XD




中午簽個名報個到就前往考場了
進考場前要先抽籤

決定你是做哪個題組
真的

我衷心的覺得我不會去抽到題組五
在抽籤的瞬間

我看中了中間那支簽
於是很瀟灑的拿起了它

「題組五。」監考老師淡淡的說。

哈哈,有傻眼到
抽到籤王

雖然對我來說不是問題XD







平常我大概做個15分鐘左右
就可以把整個題組做完

不過今天我卻花了1個小時
我超謹慎的~~

應該是又可以拿到一張證照了!!






PS.聽說今天躲教官躲到遲到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