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著916團玩了一整天,

很開心。

很興奮的回到家,

打開了妳的網誌,

我…傻眼了。

字字句句, 

都是在指責我的不是…

原來… 

這就是分手的原因(?)

我不知道,

我從來不知道,

平常的一句話, 竟然會引發這麼多的事,

我也只能怪我自己…

沒有這個習慣跟人說「哈囉」

只是,

妳從不告訴我,

還把話說的那麼的絕…

我真的很想死,

這段感情,

我一直都很在乎,

就算已經分手了,

我還是…

還是一直在注意著你的一切,

每天,

就只能看著那幾張合照,

一個人哭,

明天…

我就要去報名轉學考了,

去年的約定,

我沒忘過。

或許, 妳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女朋友…

我…

算了吧,

或許已經沒機會了。

BY 很痛的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