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都懂,

比誰都懂,

每天的發呆並不只是空想,

我懂,

我懂可能已經沒有機會再挽回妳了,

畢竟, 這麼好的女孩不是哪裡都有的。

但是我還是傻傻的想著轉學考,

一個人做白日夢,

無法放下,

難過也是我自找的,

昨天,

妳捅我一刀,

莫名奇妙的一刀,

"幹麻"這句話,

真的讓我很無言,

交往前,

我們也通過不少電話,

我承認, 我並沒有說過"哈囉"

但是我們還是聊的很愉快,

交往後也一樣,

我口氣也沒有差到像是在討債吧?

我相信,

這也許只是妳一時的氣話,

但是把這當成分手的理由未免也太爛了

真的很傷人,

這只會讓我更難過。

你懂嗎?

我很想挽回,

目前, 我選擇放棄。

我想,

妳應該是找到妳們所說的"Mr.right"吧

我該說什麼呢?

祝妳幸福嗎?

唉… 我肚量沒那麼大。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