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難道都不會想跟她說話嗎?」

『不會阿,已經沒關係了...』

「是喔..」

『有看到她就好了。』

「你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愛一個人,何必奢求。

我一直是用這樣的方式愛妳,妳了解嗎?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同學會
好多人出席

最令我驚訝的是陳韋達竟然也會來
但是他竟然從頭到尾都在裝酷

有點機掰


我只能說大家都變帥變漂亮了XD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那種拉著嗓子講話

髒話飛來飛去的感覺很棒
就像我們在916的那種感覺

很真實一點也不做作
今天很開心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