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樣又跑去永吉打球了,

不過多了很多人XD

後來,

聽到奶子周說他還愛著那個跟他交往兩個禮拜的女孩,

奶子周:「為什麼我要這麼癡情?」

我:「癡情不是罪!」

=====================

而我呢?

愛妳3年多了,

第2年才開始追求妳,

第3年才正式告白

真的好笨!

妳只陪著我到高中一年級,就放開了雙手

366天… 好奇妙的數字…

=======================

分手的前夕…

((覺得噁心就別看,我可是很難過的




我:「老婆你很愛老公麻?」

妳:「曾經…」

我:「那…妳愛老公麻?」

妳:「恩…」

我:「 ^^ 」

當時,我是哭著問這些問題。

不知道…你現在的感覺是如何

或許,已經完全沒感覺了吧?

但是…

我的感覺,依然沒變

就像3年前,始終如一…

========================

冬天了,

我想起當初…

『天氣冷,我握著妳的雙手,

就怕妳的手凍僵了』


『大家買了鞭炮,

我們一起玩仙女棒』


『跨年前,妳送我一條圍巾

還是妳親自織的,我好開心,

雖然妳沒陪我去跨年,

但是戴著圍巾,就像妳陪著我看煙火』


我打不下去了……


BY 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