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父…

聽我喇叭最近的痛苦。



唉…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我也不是妳的誰了,

頂多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小插曲霸了,

沒資格去管妳了…


所有的不甘心,

我也只有通通往心裡面吞,

我頭都快炸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自己敲昏,

什麼都不要想,

是不是比較好?


我好羨慕神父,

可以把愛情看的如此的破…

我做不到阿…

為什麼我走不出來?


引用至喵的網誌…

如果可以選的話 選愛你的人 不要選一個你愛他 但他卻不愛你的人

但是, 我…

沒得選擇…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