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英文很好,標題還用英文








一個禮拜了

我離開台北有一個禮拜了

這段時間裡

我很猛的看了5本小說

等車看、睡前看,無聊的時候也看

在搭回台北的火車

我隨手買了一本九把刀的新書「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5個小時的車程

看了三分之二,不知道算快還是慢?





另外

我旁邊好像坐了一個不知道是神經病還是有陰陽眼

5個小時的車程

從頭到尾一直在自言自語筆手劃腳

除了上廁所撒泡尿拉坨屎之外

這就算了

他還有點噁心

在那邊摳牙垢

然後塗在窗戶上

我真的很想換位子

不然就揍他幾拳




「各位旅客,松山站到了」

聽到這句話不知有多爽,哈哈

回到家

還真有點陌生

不過看到兩隻貓我就好開心

因為毛茸茸的好可愛

好想捏爆喔




在大便的時候

我打開皮包

我的心情又愉悅了起來

滿滿的鈔票

是2開頭的數字+4個零喔

哈哈哈

皮包都合不起來了

太爽啦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