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超累







早上6點才睡
8點半就驚醒了

頭髮弄一弄就去TPC了
然後就打信長打到中午

好險沒退步
超久沒玩的




後來吃個飯在我家吹個冷氣
就前往威秀影城哩






這次我們要看『刺客聯盟』




我只能說正點
動作場面超多

拍攝手法也很不一樣
很像我之前玩過的一款單機遊戲

「Max Paney」

子彈慢動作特寫頗多
最屌的不外乎就是那扯到不行的子彈轉彎=_=

而且安潔莉娜好正XD





下禮拜好像又要去看電影了
『蝙蝠俠-黑暗騎士』

比刺客聯盟好看
所以一定要看

而且呱呱很想看
雖然我對蝙蝠俠的興趣不高…




今天去威秀路途中還遇到131的
只是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旁邊似乎跟著一位男生(?)




怎辦
暑假剩1個月了

感覺好快
我不想要開學





BY 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