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人 點點名


A.被點到名的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 換我撲倒她 】
 

2。 請以一個詞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神秘 】


3。 下輩子的你(妳)想當什麼? 
【 人類 】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 永吉,充滿回憶的地方 】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 想太多 】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 我會去看電視  】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 愛 】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 可以當中性嗎? 】

9。 有個正妹(帥哥)突然跟你告白你會答應ㄇ? 
【 我會嚇呆,並且奔跑 】


10。 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 能做的事太多了耶。 】


11。 對一場無即而終的戀情你會複合嗎? 
【 如果我還愛她的話,不管怎樣,我會選擇復合 】


12。 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 不放棄,直到她愛上我 】


13。 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 My love,答應與我交往 】


14。 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不變 】


15。 如果喜歡的人不是第一次,你會...? 
【 你說? 】


16。 跟情人進展到什麼程度過? 
【 No Comment! 】


17。 看見喜歡的人再跟別的女生聊天你會.. 
【 對不起,我是男生 】


18。 你今天微笑了嗎? 
【 還沒還沒還沒 】


19。 你相信有男人與女人這回事麻?  
【 脫掉褲子就知道了 】

 
20。 傳給8個你的好朋友吧!


壹:【 荒唐 】
貳:【 醬油 】
參:【 微姊 】
肆:【 皓呆 】
伍:【 南犬 】
陸:【 冠吸 】
柒:【 美勛 】
捌:【 碗蒸 】





唉唉,喵大人妳太狠了
把我想點的都點走了

害我不知點誰
慘慘慘


我懶的改題目



by 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