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呱呱找我去打球
到了永吉

我們投了幾球
上幾個籃

就不想打了
我們就坐在籃框後面的水泥椅上聊天

聊到超多事

有白目的
有快樂的
有智障的

為什麼呱呱會被我們排擠?
主使者還是我XD

我到底在幹麻阿!!
我覺得我好智障,哈哈

我們還一直說呂世宇還有陳偉達的壞話
笑到不行

楊屁股被我揍的笑話
跟陳偉達被我揍的北爛事

還有在音樂教室外我為了妳哭的好慘
而且我竟然沒有ㄙㄟˋ小美

不可思議XD

賴毛,你鼻子上的痘痘什麼時候才要消?
快4年了耶XD

還有魚國一的時候說要討厭賴毛
這個最白目!

那3年真的發生的好多事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人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

當你還小時
等不及要成為大人

當你長大成人
卻恨不得再回到小時候

重頭開始。


因為,那才是最快樂的。









PS.希望5小時後我爬的起來
PS.希望段考能夠全數過關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