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快要期末考了
我卻一點也不緊張

上課也都非常的混
因為我很相信我抱佛腳的功力

這9年來
不都這樣過的~囧









今天學校辦慶生會
嗯嗯

這2個學期來
我是第一次去

而且不能不去
因為會被記小過=_=|

一開始在那邊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平常很嚴肅的主任

拿著麥克風在那邊裝嗨
一直想要炒熱氣氛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白痴=_=
跟他平常的樣子太不搭嘎了..



有幾個表演還不賴
尤其是看時尚MODEL科跳舞

真的是~~~好嗨阿!!
曲線凹凸有致XD

有幾個還很正勒~~


聽說主持人也很正XD



BY BO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