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
看到我的好朋友呱呱

能夠下定決心
放棄那不再是愛的愛

不再盲目的追求
追求那或許不會改變的夢

希望你能得到另一份幸福

















其實我的心早就已經死了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了

其實我什麼都看破了
其實我知道夢永遠不會再有改變了

但是..我真的..
真的放不開..
















我很開心
916團還賠再我的身旁

一起打信長
一起打球
一起笑

為彼此加油打氣
分享生活上的趣事

我真的很慶幸
你們還賠再我身旁

陪我度過這如同噩夢般的侵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