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習到一半,
糾察就把我跟一些人叫了出去

結果竟然是叫我們去驗尿=_=
說什麼懷疑我們吸毒XD

真是爆笑阿,
我只是上課比較想睡覺罷了..

事實證明,
我是個健康寶寶!!












今天體育課,
因為下雨

所以我們在地下室發呆打屁


後來南犬兄說:「一個人比較好。」
  ↑此人正跟學姐打的火熱


我開始在腦海中構思這個問題,
一個人真的有比較好嗎?


當你擁有了
卻突然的失去

我想, 誰都不會覺得多好
(雖然比較自由這是事實=_=)

這個問題在我心中..
還是個謎吧




看看妳,
已經得到的幸福

看看我,
卻還是不停的在原地打轉

半年多了
我已經麻木了

但是心中卻還是如此的沉重






我以為我綁住了幸福,事實上繩子早已鬆脫。
                    BY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