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三十四分, 我還是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






剛剛再看妳的照片, 心情突然變的好差好差..

有點無奈,

每次都在寫妳的事情

有點老套,

但是我真的不寫出來我會壓抑到死..

誰能拿我怎樣?



這件事..過很久了,

現在, 雖然比較不會哭了。

但是.. 一想到..

整個人就像掉入一個很安靜、很黑暗的世界。

那種落寞感, 真的好討厭..

突然讓我的心情變的很差、很亂。

變的什麼都不想做,

眼睛在看電視、在看電腦

但是心裡卻想著不一樣的事,

唉..




另外,

如果妳是以一個人的學校,來評斷整個人。

那妳真的太幼稚了,

妳懂嗎?

真的很不爽哎..

不平衡啦!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