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好藍色..




剛剛,

看到妳上線…

第一眼就是看妳的狀態,

當然,

我會心痛..

因為, 好甜蜜..



然後,

我的心頭就萌生了一個想法,

Love╮波波♂: 雅..
Love╮曾經♀: ??
Love╮曾經♀: 剛去廁所~''~
Love╮波波♂: 恩
Love╮波波♂: 有件事拜託妳
Love╮曾經♀: 恩阿?
Love╮波波♂: 對我顯示為隱藏 好嗎..
Love╮曾經♀: ...
Love╮曾經♀: 你說的喔..
Love╮波波♂: 恩... 等我不再痛了 我會再請你讓我看到你上線的....
Love╮曾經♀: 摁...


但是,

因為妳太笨了

連隱藏都不會..

時間拖太久 所以我反悔了..

但是,

我說出這些話..

真的好痛, 也好掙扎

眼淚又像水龍頭一樣的流出..



今天 是我失戀的第149天..



在這個15歲.. 我又成長許多

第一次戀愛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擁抱
第一次承諾
第一次失戀

謝謝妳給我那麼多


祝妳幸福…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