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真的是過的太爽爽了XD

早上前兩節數位影像,

我們幾個男生都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偷玩CSˇ 哈哈!!

老師還說:「你們在幹麻,表情看起來怎麼那麼詭異。」

真是太白爛了XD

還有早上後兩節,

國文,

老師要我們寫作文…

題目-如果當時……

如果當時…我能夠再努力一點,再用功一點,

現在的我,

或許是穿著藍色運動服的港工人,

或許現在我跟妳還是一對令人羨慕的情人…

太多太多令我後悔了事了…



==============================


午休結束後,

開始開班會,老師宣佈了一件令人興奮的事。

學校要幫我們一年級辦校外教學阿!!

還三天兩夜耶,

真是太爽了!!!!

校外教學三天兩夜阿! 比畢業旅行還爽耶XD



班會開完後,

最後兩節課…

我們要練電腦軟體應用,

但是當然不會那麼的乖XD

男生們,

不知為什麼,今天做題組做的特別快,

我大概花了20分鐘就把整個題組做完了,

而且還沒有錯誤=_=

剩下的90分鐘,

電腦教室就變成了網咖 囧

十幾個人在那邊玩CS

老師也拿我們沒輒=_=

就這樣一直玩到放學,

超爽XD

大家在那邊喊來喊去,

「後面後面!!」

「幹! 誰丟芭樂啦!」





真的很有網咖的FEEL。哈哈!






BY 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