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228耶,

賺到一天嚕。

明天禮拜五可以輕鬆點嚕XD

===========================

睡到9點半,

肥董就來按我家的門鈴,

沒錯!

突如其來的假日,

怎能不出去玩??

然後我就趕快去洗個頭,

再看一下NBA的LJ扭傷腳就出門前往新東了,

去新東幹麻?

當然是PK信長拉,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還是最強的XD

P完後,

我們又跑到永吉打球,

途中我們一行人去了7-11,

準備買午餐吃,

結帳的時候阿,

我們幾個在那邊大吵大鬧,

我們又在那邊拖時間,

不知在「寵啥」

結果…

後面一個禿頭的工頭開口了…

『你們不要再鬧了,快一點』

我們幾個整個很囧,

結果劉朋還在那邊耍白痴=_=|

我看了整個更囧。



後來在永吉打了幾場球後,

劉朋跟呱呱就先回家了,

我跟肥董就留在那邊繼續打,

結果有3個小弟跑來跟我們報隊,

跟他們打整個很無聊,

還會抓一些莫名奇妙的犯規,

說我運球過肩,

『靠X阿!什麼年代,還運球過肩,

X的勒,我們在鬥牛耶=_=|』

以上是內心話,

我根本連講話都不想講話,

而且他們笑點又莫名奇妙的低,

動不動就發出喜憨兒般的笑聲,

讓我很想扁他們,

打了一段時間,

我就把他們趕走了XD

然後又有兩個人來跟我們報隊,

想當然,

一定被我們電爆XD

只是肥董的腳不知有什麼毛病,

動不動就抽筋、扭傷,

只能說…爛腳一隻。

因為他的爛腳,所以我們回家了。

====================

很流水的文章…囧

看看就好XD

BY 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5081381531 的頭像
x5081381531

獲勝並不是只有為了自已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