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知道我最近很混XD

最近實在是沒什麼心情打網誌。

就來補一下最近的事吧=_=|

==========================

育達,

讀到上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

就要拆班了,

會依考試來分配所分到的班級,

有…升學班、技優班、普通班。

我的分數,3種都能進=_=+

只是前面兩種太辛苦了,

所以我放棄XD

選擇了普通班,

『定力夠誰都能在普通班。』

哈哈, 某某老師講的,

我…

上了高中,定立就算滿好的=_=

雖然某些科目還是主動放棄…


這次阿,

我被分到了一年31班,

不錯,

註冊第一天就找不到教室,

還連續遲到了3天,

整個就是很混,

換了個新環境,

遲到的習慣還是改不太掉,

不過最近已經託人打電話叫我起床了,

還放了兩個鬧鐘,

應該是OK了ˊˋ

班上的同學還挺好相處的,

還有女生主動來跟我說話>///<

雖然我都不太理她們XD

哈哈,

抱歉啦…

不是不理妳們,

是我不知要說啥....囧

大概就醬了。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