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想必大家都知道是情人節,

不知道有情人的是不是正開開心心的ㄚ@@?

哈哈,

雖然我已經不再是『雙數』

但是阿,

今天對我來說 不只是情人節那麼簡單阿~~

今天還是妳的生日呢!!

呵呵, 很特別吧。

當初知道妳是情人節生日我也很驚訝呢!

所以今天我就跟呱呱到妳家樓下等妳回來,

要給妳禮物還有跟妳說生日快樂,

只是阿,

等到6點半妳都還沒回來,

只好交給妳妹叫他代我轉交了,

===========================

剛剛妳上線跟我說妳很喜歡,

我真的很開心,

對我來說是個不開心的日子,

但是妳的一句話,

讓我整個人都愉悅了起來,

呵呵。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嚕。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