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日,

準備要前往火車站搭車到台東,

到了火車站,

我跟我弟坐在站內吃早餐,

然後又聊一些有的沒有,

還給了他關於感情方面的意見(畢竟我是過來人)

聊阿聊的,

聽到廣播是我們要坐的車,

於是我們趕緊進站,

結果…

一到月台…

我們看著自強號的屁股揚長而去…

整個傻眼,

後來還被罵了一頓,

換了一張莒光號的車票,

才順利的抵達台東=_=|

==========================

老實說ㄚ,

這九天,

真的過的很 " 老人 "

吃飽睡睡飽吃,

也沒電腦可以玩,

電視也只有5台能看…

整個無聊到爆,

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騎車稍微飆一飆而已,

很平凡,沒什麼好說的 Orz...

===========================

今天,

回到了台北,

很爽!

但是很辛苦…

因為買不到車票,

所以只好花了800元買了一張 " 站票 "

站票耶!台鐵坑人阿!

沒位子坐還賣那麼貴,

害我跟我弟站在火車廁所門口外,

4個小時半…

腳都快斷掉了,

人又多,

人擠人,

旁邊還有兩個大胖子卡在走道,

別人都不用過啦= =|

=============================

馬上就要開學了,

好怕阿= =

好怕我的頭髮會怎樣XD

哈哈,

不知道今年會認識哪些new friend

興奮唷!!哈哈。

現在時間,

凌晨 4:42分,

剛上網打信長,

有點累= =

等等早上還要打網咖,

還要看電影,

不知道會不會睡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