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很長的故事,沒耐心的就別看了。

=========================

昨天,

給妳的留言, 妳不知有沒有看到。

雖然,

當不成情人,

我很希望我們能夠當個好朋友,

雖然…

我知道對於我們這種關係,

有很多的尷尬存在。

唉… 這也只是我的希望而已,

也很不甘心,

真的很不甘心!

我想起…

這國中3年,

我們所發生的事…

========================

國中一年級,

不知道為什麼,

在我們男生的心目中,

妳似乎是我們的班花,

我幾乎問過所有的男生,

他們都說喜歡9號,

呵呵,我也不例外呢!

那時候,

你在跟神父交往耶,

真的很不可思議= =

心裡並沒有特別的想法,

畢竟大家都不熟。

我還記得,

妳留了兩條蟑螂鬚,

上課的時候, 我坐在妳後面,

一直觀察著妳,

妳阿~ 不停的撥弄著妳那兩條呢,

感覺還真有趣,

後來,妳跟神父分手了,

好像是因為邱導的關係,我也不清楚。

『從一年級開始,愛苗便已植入我的心中,慢慢的茁壯。』

=======================

國中二年級,

追求妳的想法,

越來越強烈,

雖然還是沒什麼特別的行動。

這時候, 妳又好像跟小美再交往,

時間並不長, 因為他移情別戀了。

嗯…後來,

我在即時通上說我喜歡妳,

呵呵, 只是存粹想讓妳知道我喜歡妳,

接著,

每天每天,

都跟妳在即時通上聊天,

還因為妳,

我用我的關係,

讓呱呱遭到男生們的排擠,

((那時候他也在追妳…

真是抱歉阿,呱呱,人緣比你好= =

那時候我好壞…讓你受那麼多苦, 哈哈!!

我記得我曾經跟妳告白過一次,

用簡訊((好爛.

妳說:給我點時間考慮,

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後來,

發生了一件令我很生氣的事,

在某某天,

從呱呱的口中得知,

妳跟小美,

在河堤接吻了…

我聽到好多種說法,

說是小美強吻妳,

又説你沒掙扎…等等

那時我真的很生氣,

我氣哭了,

還找來小美談判,

那時後,我真的很想動手,

全班,都知道,

我在追妳,

而我氣在我的好兄弟、好朋友

竟然會做這種事。

當天晚上,

妳還打電話過來,

電話中的妳,

很懊惱,

妳的嘴巴小小聲的唸著:幹麻親啦…

很小聲,小到我都快聽不見,

妳似乎很自責,

『妳在自責什麼呢?我又不是妳的誰。』當時,我心裡這樣想。

後來就掛電話了。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放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又開始振作了。

還有一次,我記的好清楚。

妳偷偷翹課來跟我看電影,

當然還跟著一個電燈泡,

不然妳也不敢跟我出來,

結果,電影沒看完妳就趕快趕去補習班,

那時候我好擔心妳會被抓包,

因為妳媽很恐怖,

結果, 還是被抓包了,

妳被妳媽抓去剪頭髮,

剪了一個很醜很醜的髮型,

整個週末,妳都在哭

每天都打電話給我,

哭著跟我說很醜不想見人之類的話,

我每天,都一直在安慰妳,

我很怕別人笑妳,因為妳會更難過。

我還用即時通跟班上的人說,

「看到妳不能笑,誰笑我就揍誰。」

隔天,我去學校看到妳,

眼睛都哭腫了,

而那個髮型, 真的很醜。

又很短。

老實說,我被嚇到了呢!

但是我不在意。

陪你度過這一難關。



快放暑假的時候阿,

因為我要回台東,

怕妳會寂寞,

所以特別去辦了一隻手機,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辦到了

為了就是要跟妳聊天呢。

我在火車上,

我跟妳不停的聊,

也因為妳,

這漫長的火車之旅,

很快就結束了。

『這種感覺,我已認定妳了』

=======================

國中三年級,

我知道,

我告白的話,

一定會成功,

但是,

我一直不敢告白,

不知道為什麼= =

真的很笨耶我!

一直到2006年10月21日…

那天,

我一直在跟妳用電話聊天,

聊了好久才掛,

不久, 受到某人的提示,

叫我告白,

於是我提起了勇氣,

又用了簡訊,

((有夠爛ㄚ!!

按了幾個鍵,撥送了出去。

我的心跳的好快,

過沒多久,

看到手機顯示妳的名字,

是一封簡訊,

好緊張阿!

手顫抖的按下了「查看」

『恩...我等很久了^^』

看到這幾個字,

我真的好興奮哦!

從國一到國三,

一直很喜歡妳,

終於有好的結果。

我們彼此,

也把這天定成我們的紀念日,

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

現在時間,

2008年1月23日,

我們分手3個多月了,

現在,

我們已經要高中一下了,

時間過的好快,

也發生的好突然,

也讓我不能接受。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