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發生了很多事,

害妳被罵的很慘,

很抱歉,

我想…

我是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但是,

我也想要讓妳知道,

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經營這段感情,

只是我不適合…

妳曾經說過,

妳家很嚴,我家很鬆之類的話,

後來我想了一遍,

其實這樣也不錯,

當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才能夠隨時隨地的出現阿。

10分鐘也罷。

希望妳忘掉我們之間的不愉快,

記住我們的美好。

一起散步

一起搭公車

一起逛饒河街

一起逛屈成4

一起看電影…等

好多好多,

這段感情,

我相信並沒有那麼的差。

希望妳快樂,

不要再因為我把自己搞成凸眼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