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跟呱呱還有肥董,

去永吉國中找邱導,

(話說學校新請的警衛還真不識相ˋˊ)

我只能說,

被邱導交到真的很可憐= =

今年變本加厲,

七年級就把我們那看起來腦殘的學弟留到6點

不時還聽到邱導的口頭禪

「嘴巴閉~」「沒聲音~」

哈哈, 還真懷念阿,

看到邱導就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

邱導看到我,

就說我變壯拉~~

哈哈, 我的訓練果然沒白費,

後來,

邱導問到我跟雅的事,

(我就知道他一定會問)

我也只能實話實說了ˊˋ

她也很訝異,

唉,任誰都會感到訝異的。

=======================

明天終於能看電影了= =

被那該死的育達拖了好幾個禮拜。

期待…

BY 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