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點才睡 ((真不乖

看了一部很怪異的電影【女集中營】

內容還是不要知道的好XD。

*-*-*-*-*-*-*-*-*-*-*-*-

6:10 鬧鐘照常響起,

但是我按掉了,而且沒起床 ((驚

睡到了 7:50 才匆匆忙忙的整理整理才出門。


一整天下來,整個人很沒精神,

連上課都跑去玩『周公Online』最火熱的線上遊戲

(話說,這禮拜五就要考 " 分班考 " 了,我還在鬼混)



數學課,很高興,我很認真

卻也很悲哀,因為… 完全不懂阿!

(sin cos……)

體育課,最HIGH最有活力的課,

我卻在睡覺(?)

*-*-*-*-*-*-*-*-*-*-*-*-

『我只能說,年青人…不要熬夜阿!』

BY 昏迷-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