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本來是曠課的,後來請了假。

再家裡沉澱了4個小時,

12點了… 於是搭車前往妳的學校

「育成高中」

到了校門口,一個人坐在公車候車亭

心裡有說不出的複雜、難過。

「恩,快5點了」一個人喃喃自語。

後來,安跟呱呱趕了過來,

聽說是要幫我加油…

*-*-*-*-*-*-*-*-*-*-

看到妳,我連話都不會說

嘴巴張開,卻沒有聲音出來

我好恨我自己,

一路上,你我一句話都沒有

不知不覺,到了妳家樓下

妳說話了:「掰掰…」

當妳轉身,我拉住妳

我看著妳的眼…

「我…」嘴了只跑出這一個字。

「改天再說。」妳對我說著。

離開了,結束了。

而我,一個人蹲在樓下

我不停的哭,甚至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

從那天起,我變了

我對任何事物都不再有感覺,

高中,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魔鬼,

一個奪走妳的魔鬼,

我,恨高中。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傻吧。

我不在意。

因為我愛妳。

妳看見了嗎,我一直站在妳的身後

就等妳回頭。


PS.班上還有某同學數落我,

哼!沒差拉,反正你們不會長久的!

BY 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