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超人,你吃嗎?








最近被VB專題搞的有點精神分裂

程式碼都不會

又不想去問短先生

麻煩的要命




然後今天很衰小

短先生切螢幕時我們這排都沒切到

然後大家都很有默契

都不講

各自做各自的事

我就想說來做專題好了

一開始打字還很小心

後面做到忘我

打字打超大聲的= =

尤其我指甲又長

敲擊按鍵的聲音特別大

我又坐在短先生旁邊..






「同學,你在打什麼東西」他的臉很北爛

『我...ㄜ...』有點不知所措

「我切螢幕你在打什麼東西』我想揍他




然後我們這排就被靠背了一下= =

真是讓我有點內疚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