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我想這又是一個痛苦的開始((笑





阿德他們轉走了

我的位子也換了

變的超孤單阿我

整天就跟海珊阿宅還有思迪哥聊天XDD

思迪哥真的很厲害呢!

去年CS打入全國第3

然後這次被第一名的隊伍挖角了

哈哈

超屌的

還有贊助廠商耶

思迪哥我要一個鍵盤!!!




這學期我們換教官了

他的名字有夠做作的

這就是他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呱呱的無名總是會有一兩個白目在那邊亂嗆

後來那些白目被我嗆一嗆改來我這邊嗆

所以我現在改成只有會員登入才可以留言喔

有YAHOO帳號就可以了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