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冷到
身上厚重的衣物還未卸下過 






我又遲到了 7:40醒來 
想說既然都遲到了那就睡到飽吧 

9:25分才到校XDDD 
然後放學我也沒去罰站 
小過一支取得 

8支了 
真危險

不知道禮拜一主任會不會找我




 

 

 

另外
最近即時通一定很多人被白目用下線吧?

這是BUG的修正檔



點我下載




下載好之後記得(解壓縮)
之後把「filters.xml」複製到

你所安裝即時通的資料夾裡的「cache」資料夾
覆蓋原有的檔案之後重開即時通即可

默認路徑是: C:/Program Files/Yahoo!/Messenger/cache


有問題可以在問我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