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台論看到一篇文章
「當台灣倒數24時毀滅,你會?」

結果下面有人貼這個影片
我真的快要笑翻了!!!!!!!!!!!

字幕有點小
請見諒

不過一定要看到完啦XDD




------------------------------



------------------------------



BY 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5081381531 的頭像
x5081381531

獲勝並不是只有為了自已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劉朋
  • 真他媽太好笑了XD
  • 哈哈,後來還去油兔比找了一堆來看XDD

    x5081381531 於 2008/11/05 22:18 回覆

  • p p
  • 你想表達 「嗯嗯」 是嗎?

    x5081381531 於 2008/11/05 22:18 回覆

  • frog25
  • 哈哈XD
  • 這一系列都超爆笑的

    x5081381531 於 2008/11/06 21:14 回覆

  • orangeomike
  • 我笑到肚子痛X)))
  • 呀!!!<br />
    (發招聲好下等!!)

    x5081381531 於 2008/11/06 21: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