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現在很忙(?)







明天就是九月的最後一天了
也是EXCEL作業的最後期限

托薔蜜的服
我們賺到一天假

而且風雨也沒很大XD
這一天剛好可以讓我來寫作業







可是剛剛很衰小
我下床要從房間走出去的時候

不小心踢到床腳
X!

好痛..= =|
一整個皮被削掉

可是沒有流血耶




然後剛剛不小心把我剛買且僅存的一支筆
摔在地上

很湊巧的筆頭落地斷水
真是讓我覺得好窩心


所以我冒著風雨
拿著雨傘

跑到全家買筆
一支50元的筆

我想買一支藍色一支綠色
我心裡雖然那麼想

但是不知道我是不是鬼上身
我拿了藍色跟紅色(?)

還拿去結帳
結帳時

我也看了好幾次那兩支筆
我卻沒有發現不對勁

回到家中
從口袋拿出兩支筆丟到桌上

我才發現
XX!

我幹麻買紅色的?
我不是要買綠色的嗎?

XXX!
浪費50元

XXXXXX!





(不雅文字系統自動遮蔽)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