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開始有感冒的徵兆






今天一整天
都在流鼻涕跟鼻塞

午休的時候
根本睡不著

鼻涕一直流
不想理它

它就越流越多
都快滴到桌上了








然後上化學的時候
因為鼻涕很麻煩

我就拿衛生紙塞住鼻孔
阿德也流鼻涕

他也跟我ㄧ起塞


後來快下課的時候
我突然想打噴嚏

沒打還好
一打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那真的只能用「爆漿」來形容
鼻涕就像水庫洩洪一樣噴了出來

我的手跟鼻子附近
還有衣服

全都是鼻涕XD
漢森就趕快拿衛生紙給我

哈哈
好險沒有女生看到

不然好糗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