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上體育課了...








為什麼??
因為育達很爛

懂嗎?
平常打球

一個班級用一個框
每個男生都要打籃球

一場還只能打三分
運氣差的

被分到最後打
一節課

只能打到一場3分的鬥牛




而且
最近體育老師很靠杯

還賞學生巴掌
他媽的好險妳不是賞我

不然我真的當場揍妳



什麼都沒講清楚就要我們做到完美
妳做給我看

誰不用練習?
真不知道妳是吃到炸藥還是吃到屎













昨天要去坐捷運的時候
看到一個老頭

跟一個美女十指交扣拍照
拍完換另一個美女跟他照

拍完雙方就分頭走了
似乎不認識


後來那老頭好像又在尋找新的獵物似的
不知在找什麼

我可以「合理」的懷疑
那老頭有付錢!!!

真是個色老頭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