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在睡夢中的我
突然被吵醒


一大清早就有人打電話給我
(天亮才睡耶)

原來是呂先生說他好無聊
要找我去看神鬼傳奇3

後來我就找了肥董一起去










在威秀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女生

我愣在那邊
那個女生跟妳長的好像

我竟把她誤認成妳了...






看完神鬼傳奇後
我只覺得劇情很扯=_=

有點亂來的說XD

然後整部片最讓我賭爛的就是女主角
換了一個老女人

然後自以為很正
自以為身材很好

那個臉看到就想揍她
年紀明明就跟男主角不搭

都可以當他媽了XD




明天要去看蝙蝠俠
開銷真大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