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是 Firday?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哈哈, 不好笑耶..囧
(英文能力有沒有很好!!)





今天鼻子好不舒服,
他媽的一直給我流鼻涕=_=



禮拜五最爽了
7節課有4節在電腦教室,

玩了4節的CS.. 好混XD




放學我就飆去了TPC準備打網咖
誰知道有人會放我鴿子=_=

害我又跑回家,
路上整個超不爽的..來來回回很累

不過算了, 我是個好人。





打了三個小時後,
一走出網咖,

靠腰=_=|||  下雨..
手上又沒帶傘

只好雨中漫步..
真爽~~

全身都被淋濕
衣服順著我肌肉的線條緊貼

害我好害羞
點點都凸出來了-.-






今天雖然過的還不錯,
卻帶著一絲絲的藍色..





過去的回憶,成了最諷刺的笑話。

               by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