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雖然呱呱介紹過了,

但是我覺得這是值得讓我在介紹一次的,
而且我有附上音樂+歌詞

讚吧!

不錯聽的一首歌,
前面獨白很感人 ((要聽清楚的話 喇叭請往右轉



====================================



====================================

[口白]Baby 你聽得見嗎
     當你醒來的時候
   或許我已經不在你身邊了
     這是我們的選擇
   如果我們還能再見到面的話
     你還會愛我嗎 -




我醒來 你還在不在 雖然你說好了 明天就要讓你離開
我知道 有些事情說不明白 剩下的思念 那一天才能停下來

再多溫柔 再多等候 都不足夠 你不知道我有 多麼難受

我沒有 更多的要求 只要你躺在我胸口
像個孩子一樣溫柔 我沒有 更多的要求
想給你我的所有 你卻選擇放手

你動人的笑容 是最美的刀鋒 每一次想起 都隱隱作痛
你卻太依賴 我的寬容 僵持了太久 我不想再承受

我在這裡 等你一句 我聽見你 一切就值得 去回憶

你為什麼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