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刀大的文..

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這讓我想起了很多..

我再怎麼愛妳,
妳的心依然不回飄向我的身邊。

我真的很不服氣,
只能夠像個膽小鬼一樣,

站在遠處看著妳..


=====================


Elle14,愛我,求求妳

昨天晚上睡覺時,我親親小內的臉。

小內像平常一樣,臉頰超好親的。


「把逼,你很愛我嗎?」

「對啊。」

「有多愛?」

「超的。」

「真的嗎?」小內的眼神有點落寞:「那你有把握可以一直愛我嗎?」

「當然可以,妳那麼好。」我嘻皮笑臉,又親又抱的,使勁地寵她。

「可是……可是,我不知道。」小內蜷曲身子,背對著我。

「不知道什麼?」我摸著她的頭。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可以愛你那麼久。」

小內的聲音很認真,我嚇到了。

「什麼?為什麼?」我起身,貼近她的眼睛。

「我不像你,前兩次戀愛都是七、八年,都很久,你早就習慣談那麼久的感情。可是我以前交往的兩個男朋友,都沒有超過兩年。」小內的聲音像是漂浮在太空中的果汁軟糖:「現在,我們已經交往超過兩年了,早就超過了我的理解範圍。接下來會怎樣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我們真的可以永遠愛下去嗎?」

我的心一下子複雜了。

我躺回原來的姿勢,看著她單薄的背。

「可以。」我說,聲音卻沒有字面上意義那麼堅定。


我很失落。很不安。

很不服氣。

通常,不該是知名作家的女友為她的作家男友的魅力感到不安嗎?

現在,怎麼會是我在擔心我的乖乖小女友有一天突然說不愛我了呢?


「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分手了,我回想起跟你在一起的這兩年,說不定真的會覺得自己在做夢。」她幽幽地說。

「又不是夢。」

「可是真的就像夢啊,太不真實了。好不切實際喔。」

什麼對話嘛……我的心很悶很悶。

「如果有一天,妳不愛我了,妳會第一時間跟我說嗎?」

「……我不知道。」

「不要不知道,也不要怕我難過。如果真的有那一天,妳告訴我,我會祝福妳。答應我。」我的傲氣上湧。

「好,答應你。」小內始終沒有轉過身。

「那,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愛上了另一個女生,我也會跟妳說。」我的眼淚溶掉了傲氣,流了下來:「妳也要讓我走,我們好聚好散。」

「……」小內依舊背對著我,淡淡說:「不要。」

兩個人都不說話了。


幾乎所有人,都以為小內對我幾乎是百依百順的愛戀。

有時我也常這麼錯信。

我們經常膩在一起,也擅長溺愛對方。在我們溺愛彼此的時候,偶而會透不過氣,卻也從這種副作用裡得到了飽足的安全感。我很喜歡。


但其實小內很有個性。

有一天小內若對我沒感覺了,我難以想像這個世界會糟到什麼樣……

可真的很不公平,明明就不該是我感到不安,而是我要花費精神去安撫小內,說我會乖乖,是個除了征服天下、沒有不良慾望的小說鬥士才對啊,為什麼是我的眼淚跟鼻涕捲在一起,幾乎沒辦法呼吸了?


突然,小內轉過來。

「把逼,你真的覺得我很好嗎?」小內在漆黑中凝視著我。

「妳真的很好,我很,喜歡妳。」我哽咽。

「謝謝你。」小內用手指摳掉了我的眼淚:「不要哭了。」

「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一定可以的。」我還是一直掉淚。

「好,一起加油。」小內摸摸我的頭。


小內轉過去,沉沉睡去。

有點顫抖,我從後面抱著她。

頭一次,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