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宅..


今天整個宅到翻了=_=

一直窩在房間看電視..
不然就是跑出來看一下電腦.. 然後又跑回去看電視

昨天不錯爽,
跟著916團去TPC打信長..

抱歉拉, 遲到了說XD
因為我玩神奇寶貝玩了17個小時-.-

早上11點才睡..
12點才爬起來已經睡過頭了XD ((我才睡一個小時耶!!

老實說,
那場根本就亂玩..





後來就去賴毛家看電影了,
這次我們看的是...........

『吊死詭』

不錯嚇!!

一開始在餐廳中,
有一對情侶

而男人隔著一個餐桌向女人求婚,

突然!!!!!!

從天空落下一個""人""!!

正好落在這男女之間的那張桌子

襙你媽的!!
真是嚇掉我的毛了=_=

我突然從椅子上跳上來還大叫了一聲""靠杯""XD
大家也都嚇了一跳說..囧


這部片子是說1個剛轉到某某學校的一位轉學生
一直被大家欺負

結果被人絆了一腳
從樓梯摔了下來

從此沒回學校過了
就這樣過了幾十年

因他身受重傷無法過正常的生活
對班上同學的累積了許多的怨恨

而寫了一封詛咒信
寄給以前班上的所有人

並且上吊自殺在以前的教室

班上同學收到這封信
必須在一定時間內解開信上的謎題

同學們按照座號一一的死亡..

還滿像絕命終結站的
不過很血腥=_=

雖然有些地方電腦動畫還滿明顯的。

整體來說
劇情還算不錯..

泰國的鬼片永遠都不會讓我失望XD
永遠都是那麼嚇人


下禮拜要去看「鋼鐵人」
期待的說

因為肯定又是一部媲美變形金剛的好片阿



繼續宅去........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