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的游同學來學校辦休學了,

如果他不辦, 學校也會逼他走。

他就拿不到退費了,

所以乾脆自己先走...


55個人的班級.. 現在剩53人。



有好幾個已經留校察看..

又有好幾個快接近27支警告。

當然, 學校不會手下留情的..

一個班級, 學校容忍度.. 可以退10個


在這樣退下去, 這個班級我能待多久?

這個學校我能待多久?


我已經沒有什麼值得期待、值得我去衝刺的事了。

我現在也只剩下這些跟我比較好的朋友了。


如果, 他們消失了。

我想我也可能讀不下去了吧?


(有感而發)


========================


今天一堆人擠在最後一天檢查頭髮,

哈哈,

我只能說是我頭髮標準,還是老頭眼瞎?

這麼長這麼厚他都給我過= =?

各位同學, 真是太對不起了XD

千千萬萬不要把我抖出來阿..!

不然我會讓你出不了校門XD

=================




我的腳, 雖然不會痛。

但是卻很腫=_=

我有點怕是骨頭移位捏..

但是,

又不想去看醫生, 因為太麻煩了..囧


消腫吧,我的腳腳=_=

這樣我才會放心...嘎



剛吃好多, 來去拉屎。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