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以為我要打歌詞? 我沒那麼白癡。



=============




失戀之後,

不管是誰.. 似乎都會非常在意文字這種東西。

就算他文筆再怎麼不好, 總是會寫出一段令人感到悲情的文字。


最近,

常常轉到V台 or M台 聽歌,

我總是會閉上眼睛仔細的聆聽歌詞以及其中的涵義。
(妳是我的花朵我是不會有興趣的)


這時腦海中就會跳脫出許多的畫面,

以前我跟你的點點滴滴,

還有套上歌詞後自己幻想的情結。

這些總是會讓我鼻酸,

甚至想哭。

不過, 哭過之後..心中好像稍微解放了一點。



今天,

我整理了一下我的腦袋,

我從腦袋中挖出了一些名字,

巨江--妳以前的補習班,有時候我會陪妳去上課或下課。
松山高中--妳下課的時候,總是叫我到那去等妳,然後一起牽手回家。
饒河街的三媽臭臭鍋--常常吵著要妳陪我去吃,因為很好吃。
華納威秀--妳說現在叫威秀; 第一次靠著我的肩,看恐怖片"車靈"。
河堤--很少跟妳去河堤,好想帶妳去看彩虹橋。
麥當勞--常常利用短短的早上跟你在麥當當吃早餐。
肯德基--妳怕遇見熟人,所以偶爾會改去吃肯德基。
饒河街的某某五金行--常常在裡面逛好久,其實根本沒再看東西,只是享受彼此在一起的快樂。

可能還有, 但是頭有點痛..想不太到

稍微看了一下,

我們之間真的很平凡, 或許也少了許多的浪漫。

但是能夠見到妳我就很滿足了。

講這些也沒用了吧,

心情一差就想打這些東西。

很白痴對吧?

嘲笑我吧。

一個自作多情的白痴。

王奕翔, 你是白痴知道嗎?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