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育達園遊會,

我只能說.. 擠爆啦!!


學校已經夠小了,

還只開放一樓。

來自四面八方的人潮全都往育達擠,

連附近的"大"公園,

也全都是人=_=


在人海茫茫的校區中,遇到滿多熟人的。

哈哈, 真有緣。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了,

加上到處都是人,

更熱!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跑到豪輪打撞球去了,

沒想到人還是滿滿的。

本想說要打個網咖, 結果一台都沒有。

只好坐在沙發上打屁發呆吹冷氣..



點卷都沒花到~"~ 不知在寵啥..

腳有夠酸的, 站的一整天。




妳要離家出走,

我還滿擔心的..

怕妳出事, 又怕妳媽不諒解。

想贊成卻有一些因素讓我擔心..

好矛盾阿。

我只能說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廢柴一個。

如果真的決定了,

在外面要小心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