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很空,

網誌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心中卻有許多的話想說,

但是無法用文字來表達出來。

這是什麼意思?
.
.
.
.
.
.
就是不讀書的報應!!

搞到連打個網誌都詞窮了..囧




我實在是不知道我在白爛什麼,

明明知道已經無法在改變什麼了,

卻還是每天把自己搞的如此的悲。



翻著舊照片, 閉上眼..

開始回想自己當時有多麼的幸福..



有時候, 我看著自己的手,

不斷的握著,

握著那不再存在的雙手。







我每天心情都很糟, 就當我白痴吧。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