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在搞啥,

都是遇到差點被記過的運…

會計老師真的很白爛=_=

上課突然跟我們說沒交會計封面的要記小過一支,

妳娘勒~"~

小老師怎麼什麼都沒說,

真的很想扁她ˋˊ

還有一堆人的作業好像也被他搞丟,

被搞丟作業的人也要被記過…

這啥天理。

後來因為我本來就有做封面,

所以一下課我就趕快把封面交過去,

過沒多久…

你娘勒!!

竟然給我退回來,

說我沒打老師姓名,

要我重做,

阿罵勒!!

阿是有說哦,

麻煩死了。


電輸課,

我又忘記帶課本,

老師說要記過,

後來因為很多人都沒帶,

所以很多人都在求情XD

又逃過一劫…


今天體育課好無聊,

下雨天跑到地下室發呆,

三、四個班級擠在一個地下室,

什麼事都做不了,

只好看兩個很像白癡的體育老師在那邊打乒乓球,

實在是有夠白痴,

根本就在亂打,

還一直發出很淫穢的笑聲,

那個臉又長的很像猩猩,

根本就是野生動物在打球麻 囧


今天好累,

數學都聽不懂,

我不要被當數學阿!(((吶喊~~~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