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過的很充實(?)

幾乎每天都跟916團泡網咖,

一起P信長,

哈哈!!

====================

今天是返校日,

我, 依然是育達人ˊˋ

睡到八點多才醒來,

九點多才到校,

原來早就放學了XD

後來跟老師拿了成績單就閃人了,

看了一下成績單,

恩…評語:安分守己。

2嘉獎

2警告←遲到被記((恨!

亂看亂看就看到了我的新班級,

一年31班,

嗯…

因為我遲到了,所以不知道我跟誰同班=___=|||

等開學見真章啦。

只是阿,

想到我還是育達人就滿肚子的不願意,

不是我不喜歡育達,

只是我真的很討厭髮禁阿!!((吶喊~~~~

該怎麼辦勒…

====================

二月一日,

我又要回台東了,

唉, 又要到一個科技不發達的地方去了XD

好吧, 為了紅包,

我就犧牲一下吧...囧rz

====================

我買了一個禮物,

很棒的禮物,

是要在二月十四日送妳的,

就是情人節,

也是妳的生日,

呵呵,

至於是什麼,

我就賣個關子吧XD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