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

早上約11點左右,

我很開心的跟我的好朋友荒唐說:

「再一天又1小時31分鐘,我跟她就滿一年了」

我一直以為我們很好…

但是…

當我回到家,

停電一次

恢復電力之後,

我馬上開電腦上即時通,

看到妳的狀態,我的心涼了一半…

『連作夢都在想該怎麼跟你提,在這個很不對的時間點』

我…

密了妳,

我:「妳..........」

結果,又停電了。

該說這是巧合嗎?

還是在阻止我什麼事?

過了一段時間,

電來了,

我上了即時通,

看到妳密我。

妳:「我們還是分好了......」

我崩潰了,

在滿一年的前夕,

妳向我提出了分手,

最後,我的哀求,

我們多交往了2天,

沒錯, 我跟妳…

度過了一整年。

事後,

我打開歷史訊息,

令我震驚!

從妳對我提分手開始,

文字全部變成了亂碼,

就像老天爺也不願意看到…

看到會令人心痛的對話。

========================

唉,

突然想起了這段回憶,

最近,

變的像行屍走肉般,

坐在電腦前發呆。

心,不定時的痛起來,

如今,

2個多月了,

我依然放不下,

這種感覺,

就像前一秒我們是甜蜜的情人

下一秒卻是孤單一人。

我還是無法相信。

就讓我這樣活在回憶中吧,

這是我的選擇,

痛, 我自己承擔。

BY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