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有許多私人感情之抒發,

不適者請勿觀看。

==================

為什麼,

不管我做什麼,

總是會想起妳,

起床時、吃飯時、放學時、睡前時、

真的, 這種感覺好深好深,

這種感覺不單單只是愛情,

還參雜的許許多多的感情,

與妳生活的366天,

每一刻每一秒, 都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妳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現在的我,

只能想像…

看著那幾張大頭貼,

看著妳寫給我的一字一句,

回想當初的一切,

回想著妳的笑臉,

閉上眼, 真的好像好像…

好像妳就站在我身旁,

而我緊握著妳的手。

==================

今天,

是十二月二十四日,

也就是聖誕夜,

外面似乎很熱鬧呢!

今年的聖誕節,

我想我也沒機會看到妳了,

看我是要跟電腦度過了,

不知道,

妳會如何度過,

希望是很快樂的。

天氣…

似乎漸漸的冷了起來,

出門,記得多穿一點。

祝大家聖誕快樂。

雅,也祝妳聖誕快樂。

BY 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