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有一位網友,

突然跟我談起我跟妳的事情,

『要讓他知道你多細心於他低事物』

『只要有關於他低』

『你總是排第一』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低男友粉貼心』

這是他對我說的話,

我承認,

或許我真的不夠貼心,

但是,

我總是盡量在能夠陪妳的時候陪妳,

將妳的事永遠排在第一順位,

妳說,

我都不寫信給妳,

後來,

我寫了信,

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巨變,

這封信… 也變的無義…

我也知道,

彼此上了高中後,

可能會走的更辛苦,

的確,

真的漸行漸遠,

這樣的感覺我比誰都還來的強烈,

但是,

我真的很努力想要拉回來,

妳卻先選擇了放棄…

我真的很愛妳。

雅,妳知道嗎?




BY 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