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或許夠了,就算別人笑我傻。


======================

不知道是經過哪個人的暗示,

我用了最不浪漫的方式向妳告白了。

我傳了封簡訊:「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逼逼逼~

簡訊回傳了,

我好緊張,

打開妳傳過來的簡訊:「我等很久了^^」

2006年10月21日 12點31分

我們正式交往,

而10月21日,

就是我們彼此的紀念日。

======================

我知道,

我是一個很不主動的男生,

我知道,

我是一個很笨很笨的男生,

我也知道,

我是個話不多的男生,

但是跟妳在一起,

就算沒話題,

我也會故意耍笨,

逗妳開心,

看到妳張嘴大笑,

我也感到很開心。

======================

雖然,

妳的家庭很嚴格,

整個禮拜下來,

或許只有在學校能見到面,

但是我不在意,

因為我知道,

這並不是妳願意的。

妳說,

我的家很自由,

妳的家很嚴格,

這又如何?

就是因為我的家很自由,

我才能夠隨時隨地在妳需要我的時候出現,

就算,只有10分鐘

我也感到很滿足,

逛逛饒河街,

逛逛屈成4,

在送妳回家,

這就夠了。

======================

自做多情的或許是我,

但是我絕不會放手。

Never ever …

BY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8138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